F.B.

『世 界 萬 物 向 心 公 轉』

【小枫X我】 抓只小枫养起来

自娱自乐 一切随缘



·零·  本人职业是采花大盗

 

我,是师父的入室大弟子;

我娘是我师父;

我爹是被我娘采回来的;

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上天下地无所不能春江花朝秋月夜不是冤家不聚头会须一饮三百杯的女承母业的,采花贼。

 

 

这会子来到皇宫里,主要是为了找个美人,一是这里八方来朝,宝贝很多,漂亮姑娘肯定也很多;二来,就是要证明我很牛逼,这是皇宫大内欸,可还不是来去无踪。

 

本来我站的这棵树上有个同行。

真不是我说,这一身白衣裳,职业素养呢?好歹也尊重一下对方好吧,一点都不像个贼。

功夫还那么菜,被我一掌给拍飞了喽。

 

各宫各院都燃着长明烛,可还是都影影倬倬看不清。反正我也不知道哪宫哪院住着我的美人,那干脆就来一场命运的抉择吧。

我闭着眼睛飞进了一处院落,迷烟一吹,满殿的宫娥就扑通扑通倒到地上。

皇宫这是压榨劳工啊,晚上都没得睡的!我这也算做件好事,给个机会她们好好睡一觉了。

 

我穿过层层纱幔,来到我的美人跟前。

 

芙蓉帐暖春山睡,芍药衣轻玉臂寒。

 

以上跟眼前没关系。

 

哇塞,这睡相真的差得可以啊。

 

枕头被舞得去到地上。一个大字霸道地瘫在大床中央。身上的纱衣松松垮垮不成样子。

 

这样的睡相,难怪要一个人睡了,再来一个怕不是要被她踹下床噢。

你说这样的女人能好看到哪去啊。

 

唉,白忙活一场。

 

不过好心的我还是想帮她盖好被子,这被子全盖脑袋上了,也不怕憋死。

 

然后我就把她脑袋上的被子掀开了。

 

我✘

这哪是掀开了被子,这是掀开了我的天灵盖啊。

 

妈妈我被击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喵的这也

太可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

 

 

冷静一点啊你。

 

我甩甩我高冷的头颅,安回了我的天灵盖。

 

眼前的女子鼻梁高挺,看起来颇有几分异域风情。皮肤雪白,两颊是自然的犹如桃花瓣一样的鲜嫩的粉色。睫羽随着呼吸轻颤,淡红的嘴唇微微张开。

 

一句话,想亲。

 

我刚想有所行动,就被她捞怀里给结结实实亲了一口。

 

???

 

谁才是采花贼???

 

不行,太有损我的尊严了。

 

我得亲回来。

 

果然还是我厉害点吧,她连换气都不会。

 

结果就是她被憋醒了。

 

她撑起身子,张开眼睛看我。

 

这圆圆的小鹿眼睛,而且还是湿漉漉的,带着刚醒的九分懵懂一份恼怒。

好死不死,她身上的薄纱衣被磋磨得只松松垮垮挂在手臂上,露出一大片雪白来,衬着她汗湿的发。

 

杀了我吧,不上还是人吗???

 

“狗子,你怎么变成人啦?”

啊啊啊这是什么仙女的声音哦。

 

慢着,

???

 

她刚才是把我当狗了?

 

???

啊受不了这委屈。

 

“你刚才亲了我,所以得对我负责。”

 

“我,亲了你?”

她一脸无辜地歪头看着我。

 

试图用可爱萌混过关吗?

 

“告诉你,你亲了我,以后我就是你的人啦。”

 

想想好像有哪里不对吼。

 

“不对,是我亲了你,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啦。”

 

“啊?”

 

???

怎么能一个音节都发得这么可爱?

 

 

 

虽然我很想立刻马上就把她带回家,但是天要亮了,我还是先溜吧。

白天家家的带着一个人飞出去怕不是要找死噢。

虽然我武功很高,还是尊重一下羽林卫比较好。

 

不过临走没忘记把她裹得严严实实的。

 

记住啦,除了我,谁也不能再碰你了。

 

我看着她被窝里伸出来的探寻的大眼睛,非常庄重正式地介绍了自己:

 

“不要问我是谁,再问就是采花贼。”



评论 ( 14 )
热度 ( 20 )

© F.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