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世 界 萬 物 向 心 公 轉』

【小枫X我】 抓只小枫养起来

自娱自乐,一切随缘



·壹·    我什么都不要,就要烧鸡

 

对于美人我从来是忍耐不住的。

这不,第二天晚上我就又去找我的小可爱了。

 

其实把人带走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有迷烟,一倒麻袋里扛走;有卡脖子,也是一倒直接肩上扛走。不过那些方法都太低级了,我才不屑于做呢。

再说了,小美人这么可爱你舍得敲哦?

要来就来高级的。

 

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于是我们非常和平地分坐在桌子的两侧。

“你看啊,我两次来,两次都只有你一个人,漫漫长夜,你难道不寂寞吗?”

 

“睡觉怎么会寂寞呢?睡觉的时候我最不寂寞啦。”

 

这指东打西法,我好像隐隐约约感受到了对手的强大。

 

“那我进来一点困难都没有,你这个承恩殿安保工作简直负分啊。足以证明,你的夫君,根本不在乎你。”

 

“他是不在乎我呀,我也不需要他在乎。他只要保护好他的赵瑟瑟就行了。”

 

太好了,夫妻有矛盾,正是我趁虚而入之时。

 

“那既然你夫君不在乎你,那你就跟我走呗。”

“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的眉头怎么可以皱起来。

 

“你不知道,我和李承鄞的婚书上,写的根本不是我们俩的名字,而是,豊朝和西州。”

 

她说这句话的样子太老成了,和她小姑娘的模样一点都不相称。谁教她的,我要拖出来打死。

 

“我不喜欢这里,我也想离开这里,想回家。”

 

一杯淡茶叫她喝出了烈酒的感觉来。

 

“可是我是西州的嫡公主,我什么都不用做,就享受了这么多年的快乐日子,这些都是西州的子民给我的。现在,我不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吗?”

 

嘤嘤嘤,我要感动哭了,我的小美人这么这么乖。

 

“所以,我不能跟你走的。”

 

唉,我认输。我要再想把人带走,我不就成罪人了吗?

 

不过她好像越说越难过的样子,只是忍着不哭。

 

我最怕女孩子哭了,你最好忍住啊。

 

转换话题,对,切换。

 

“那你想吃什么?”

 

她抬头用悬着泪珠的眼睛看我,眼里全是——

 

 

快乐。

 

“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儿、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鲇鱼、锅烧鲤鱼、烀烂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虾……”

 

 

额……感觉我给自己挖了个坑啊……

 

 

“你也太贪心了吧?不行,只能选一样。”

 

“那……”她敲着脑袋想了很久很久,想必她脑子里的那些猪蹄子烤羊腿烤鱼进行了一番激烈的交战。

 

呜呜呜,要不是穷,谁不把全世界上的吃食都捧来给她呀。

我得考虑一下发展副业养我的小美人了嘤嘤嘤。

 

 

“那我什么都不要,就要烧鸡。”

 

还行,蛮好养活。

 

“谢谢你,花花。”

 

哇她谢谢我了?啊旋转跳跃上天空。

 

???花花???

 

这比我原来的名字还难听啊!

 

“你上次不是说你叫采花贼吗?我叫小枫,是树叶,你叫花花,是花儿。正好呀。”

 

她还一副我是不是很有文化,求夸求夸的样子哦。

 

还能怎么样呢?夸呗。

 

我已经能预想到我以后的家庭地位了,虽然她现在还是东宫太子妃。

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想到一个两全的方法,然后带她走。


你会不会觉得剧情走向太快了?可是呀,有时候就是这么神奇,我就是觉得看到她的第一眼开始,就想好了我们该如何度过一生。

 

我十七岁,上京人士,父母俱在,家境平常,往日忽忽岁月,不知未来何在。而现在,我的目标,就是抓只小枫养起来。

 

不巴拉巴拉了,我买烧鸡养小枫去。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F.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