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世 界 萬 物 向 心 公 轉』

【小枫X我】 抓只小枫养起来

自娱自乐,一切随缘




·贰·   半个时辰的妈粉




好好一姑娘,看见烧鸡就走不动道。

 

小枫非常佩服我的啃烧鸡技术,我往往是肉吃光了,骨头还能拼回一只完整的鸡来。

每次我们约会,就是在房顶上,灿烂的星空下,一双佳人,你侬我侬。只能眉目传情,因为烧鸡在口。相视一笑,你嘴边是油。

这画面是不是很美?空气中都是烧鸡,不,我们爱情的味道。

 

本来我以为跟她的丈夫总要有一场恶斗,没想到我居然连他的人影都没见过。

“他才不会过来呢,他吵不过我,怕丢人。”小枫非常自豪并表示毫不在意。

但是凭我敏锐的直觉呢,我觉得她并不是真的不在意。

唉,先不说喜不喜欢爱不爱吧。谁乐意这样天天吵架呀。

 

又一想,要是他晚上过来我不得气死吗?大猪蹄子不许碰我小枫!!!

还好还好,我之前很委婉地问过了,我们小枫还没有试过“猪跑”。

没事,姐姐我可以带你的。

啊略略略危险发言。

 

我拎着烧鸡坐在歪脖子树上,第n次提醒自己得控制住。

 

“啾啾啾”

“啾啾啾”

 

我并没有听到熟悉的“小猫”的回应。

 

只能偷偷溜进去看是什么情况。

 

床榻上只有个长条枕头,一众婢女在帘外一点一点地打着瞌睡。

 

树影打在窗纸上,满殿寂静。

 

我有点莫名其妙的难过。

 

哎呀,也不是莫名其妙。

我只是觉得这东宫,真的太无聊了。一点都不适合我的小枫,而她可能一辈子都得待在这里。

我还没有想到办法带走她。

 

我现在还得找到她,把她送回来。要是她被发现溜出去了,又要被皇后责罚,又要被宫人议论。

你说女孩子喝点酒怎么了嘛?

不就是因为她是西州九公主,东宫太子妃。

 

 

 

 

我知道她在米罗酒肆——要是她真心拿你当朋友了,什么都不会隐瞒,什么都会和你分享的。

 

 

果然呢,小醉猫。

 

一个眼窝深深的异域女子迎出来,我知道她就是小枫口中的米罗了。

当她知道我是小枫的朋友以后真是一副谢天谢地的架势。

 

我一看就明白了。这醉相比睡相还难对付。先不说我一靠近她就扒着我的脖子叫阿娘。我现在已经不是你的妈粉了,是女友粉好吗?我不想搞禁忌之恋啊。

我略动一动,她就开始哭。骗鬼啊,还说西州女孩子不爱哭。这整个人都是眼泪浇出来的吧。

“阿爹阿娘为什么不要小枫了?”

她毛茸茸的小脑袋在我脖子上蹭啊蹭,活像只猫咪。

你说这谁顶得住啊。

妈粉就妈粉吧,半个时辰的妈粉。

“阿娘没有不要小枫,阿娘最喜欢小枫了。”我学着我娘的样子给她顺着毛,又想着要不要带她去见家长,我娘顺毛的功夫才是一绝呢,我家的高贵冷艳猫主子都舒服得咕噜咕噜叫。

“阿爹,我会乖乖听话的,再也不逃了,要西州好好的。”

“西州肯定好好的,等着你回来呢。”

她听到这句话才吸溜着鼻子嘿嘿地笑起来。

 

“那你会对我好吗?”她忽然不醉了,目光如炬地直直瞧着我。

眸子里揉了一池星光。

 

“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俺的心是真真的。

 

“可你是李承鄞,你是赵瑟瑟的。”

 

???

 

这是什么煞风景的话???

 

这姑娘我是扔了好还是扔了好还是扔了好?








虽然我人很沙雕,但我还是不太适合沙雕文学

(磨刀去吧)

真·想到哪写哪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F.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