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世 界 萬 物 向 心 公 轉』

【嬴玉✘羽然】 如何灌醉一只小包子

睡前激情短打

只看过剪辑视频

两只实在太可爱辣!




平时挺爽快的一女孩子,去喝个酒怎么那么扭扭捏捏的。

当街拉拉扯扯真的好没有郡主们的风度,我感觉我手上就是抓了一条活鱼。

害!听说羽然郡主喝醉了会发生些有趣的事情,简直是胡说八道,她有什么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可是想了一想,除了八岁那年一起偷的酒喝,好像还就真没有再一起醉过了,这算什么兄弟?


“姬野。”

这下小鱼儿被戳破了泡泡,叹一声便乖乖跟在我后头了。

我本来一点也不想提这个令人讨厌的名字,不就是个小奴隶嘛,有什么好的,值得她那样隔三岔五地找?

有一次阴着天来,结果脸比天上的云还黑。好家伙,居然还敢打掉我递的伞。

顺着她能杀人的视线看过去,站着一样傻愣愣的姬野,全明白了,不就是气我拿他当靶子打嘛。

其实要是她好声好气地说,我给她也就完了,反正从小到大,什么她想要的我不给呢?

现在嘛,我就偏不。


那酒嘛,要喝咱就喝最烈的。

羽然倒真实诚,刚才还在街上说不要不要,这会子一碗接一碗,撸袖子摘镯子,颇有气吞山河的气势。

我也不认输,撞撞她的碗沿,就一饮而尽。

辣得我心口直烧,但十分畅快。

我微微有些醉意了,知道再喝一碗就会醉倒,便不喝这一碗。

羽然瞧见了,不满地皱了眉头,伸手拿过便灌下了肚子。

她怕是早就醉了,像极了爹寿宴上的小寿包子,白白的脸皮上,桃花瓣一样的颜色由深而浅地漫开来。

灌醉一只小包子,挺简单的。

醉了反倒乖觉些,这会子嘴里黏黏糊糊的不知道在说什么,我还没来得及凑过去听,她自己倒黏黏糊糊地倒过来了。

嗯,包子咬开是甜豆沙馅的。

靠得有些太近了,她的气息喷在我下巴上弄得我痒痒的。

“你能不能别理姬野了?”

敢情她还把我当情敌了不成?

我一向喜欢机灵的,不喜欢笨的啊。

况且,我把他带在身边,纯粹是因为不想他和她太接近而已。

“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

我把她的脸给扳正。

她的眼睛里一片水雾茫茫,我根本看不清她是清醒,还是迷糊。

“你知道我是谁吗?”

要是她说了姬野,我不敢保证我不把她扔下楼去。

“你是嬴玉啊。”

她的眼泪划过脸颊,又顺着我的指尖流到我的手腕,烛光里微弱地发亮。

“你也说你喜欢我啊。”

我说不出口。

我自三岁开始,同她认识十三年了,其中或许想过嫁得相近,继续一起玩乐,我们的孩子也做兄弟;或者想她说的那样,我们都不嫁,住在一处,天天吵架,又次次和好。

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喜欢。


她一直在等,等我回答。

我一直在望,望她眉眼。


后来我想结束这样的静默,就拿起空酒碗碰了她的。

大概我从来粗鲁,一下便碰碎了这美丽的光影,她的泪眼撞碎在我独饮的酒盏里。

这是过去之后的好多年,经历了好多事情,遇到了好多人,我想要回答,我也喜欢你。

可惜只有天上的飞鸟能听见。

只有天上的飞鸟能听见。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B. | Powered by LOFTER